Wednesday, April 9, 2008

Flickr video launched!

天一打開我的 Google Reader 就發現到處都在講這件事:Flickr 可以上傳影片啦!

(果然都在看一些阿宅 blog)


不過目前只有付錢的大爺可以上傳,而且得從網頁介面上傳,檔案限制是單一檔案最大 150MB,影片長度最長 90 秒,乍聽之下有點短,不過 Flickr 本來就是以照片為主,增加這個功能應該是想說現在的數位相機大多有錄影的功能,想讓大家上傳這些偶爾拍攝的影片,讓活動的紀錄更加完整吧~

底下附上初次試傳的影片,介面頗有他們 slideshow 的感覺,在 Flickr 網頁裡這些影片還都隱藏的跟照片沒啥兩樣,看縮圖的時候只會看到左下角有多個箭頭,而且直接點箭頭就可以直接用縮圖的大小看,還滿妙的~


前幾天吃飯我老妹拍的服務生切小羊排過程,她就是我說很有氣質的那個 >////<(不過畫面少的可憐 XD)


這個影片看了一下日期竟然是一年前的事了,想當年大家都是如此的青春洋溢啊…

P.S. 另外 Flickr 也做了個小更動,以後大爺帳號單張照片的檔案大小放寬到 20MB,免費帳號放寬到 10MB,怎麼那麼有錢啊~~~(雖然短期內我也用不到)

4 comments:

  1. 你這個俗仔
    明明想拍臉
    卻只敢在最後偷拍一下

    學學我六本木那篇文章吧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"前幾天吃飯「我老妹拍的」服務生切小羊排過程"

    小的我太久沒用錄影功能,早就忘記相機可以這樣用,
    (交替著玩底片機又加速我的失憶)
    不然以我相簿裡唱生日快樂歌的絕佳角度(剛好在對面),
    早就完完整整給她拍下來啦!!!

    (六本木那篇看完以後…很想跟前面的人回一樣的:脖子快扭到了 XD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喔喔喔這個新功能有讚到喔!!!
    這樣我去花蓮錄的跳躍小海豚就可以上傳了
    不過...因為那時手殘設定到黑白影片...
    所以海豚就變黑白了><
    嗚~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ㄟ…那這樣就更有回憶的 fu 啦 XD
    (這樣想有沒有好過一點 XDD)

    ReplyDelete

貼心小提醒: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,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