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4, 2008

非不為也,不能也。

近的生活實在太無趣了,導致文章數量急速下滑,故有友人因而提議把平常生活上的一些心情寫上來,在此做一個簡單的說明。


1. 最近實在沒什麼心得好寫 XD 一方面在醫院裡也晃了超過半年,有什麼感想不是講過了就是看習慣了,另一方面也是外科實在太累人,每天跟完刀回家只想趴在床上裝死,沒什麼寫 blog 的動力~(雖然最近一兩個星期沒什麼刀要跟 XDD)

2. 想當初每次出遊都會把照片放上來,不過隨著被我拉進 flickr 的人越來越多(至截稿前已有三人買了 pro 帳號,還有好幾位已加入會員以便留言),那些照片似乎也沒有放在這裡提醒大家有新照片的必要性,而且假使有人是為了看我其他文章而來的,那些照片…也是被跳過 XD(何況再怎麼拍都是那些人 = =)

3. 根據可靠線報表示,曾有某位心臟外科主任來這裡看過,雖然不知道是怎麼看到的,不過由於之前也有過敝系某職員趁上班時間偷查日本旅遊資訊、因而找到我這裡的經驗,讓我深深體會到網路無國界的神奇之處,加上敝人向來不喜與人結怨,因此平常生活上的心情和學習心得…還是少說為妙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~(喔,btw,聽說新光的心臟外科超棒的,雖然我還沒 run 到,可是超期待的耶~~~)

最後…其實最近還是拍了一些照,拿出來看一下好了 XD 象徵性的放幾張,之前沒看過又想看全部的再點進我相簿吧~

越夜越美

越夜越美
這是金瓜石加九份之健行之旅



花花兒~

花花兒~
馬上就出去玩~



鬼影追追追

鬼影追追追
這是佔導師便宜之導生聚(可靠線報就是在這裡出現的)



老爸生日

其實是騙人的
不過是身分證上的生日



老媽生日

本日壽星!
同時也是金主~(跟老爸生日的餐廳一比就知道我家的經濟大權操在誰手上)


4 comments:

  1. 不寫醫院的心得
    就寫你當宅宅當的怡然自得的心得阿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當的怡然自得就表示一切都已達到心如止水的境界,
    都可以成佛了怎麼還會有心情上的波動,
    更是什麼都寫不出來了 (  ̄ c ̄)y▂ξ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的閃光咧!
    敲碗敲碗

    ReplyDelete
  4. 喔,那個喔…ㄟ…先等我回了上一篇那位問問題的再說啦,
    好不容易有點有互動的感覺耶 XD
    (而且太快寫完以後就不知道要寫啥了啊!)

    ReplyDelete

貼心小提醒: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,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