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07

大體公祭

淨心堂一隅

然今年是第四次參加,但嚴格說起來也是第一次"真正"參加,雖然在典禮之間的空檔心情很輕鬆,但在典禮進行中的時候心情真的會隨之起伏,尤其下午的追思禮,馬修女在講述他父親的故事時我還忍不住…(所以我一直不想看一公升的眼淚 = =)

不過因為典禮的途中也不能照相,所以以下的照片是典禮之間的空檔拍的,雖然看起來都很歡樂,但請相信我們在典禮中都是很認真的 XDD

前一天的 rehearsal
前一天的 rehearsal

大姐頭高中畢業以來頭一次以女性形象示人
大姐頭高中畢業以來頭一次以女性形象示人

大家不願放過這個顯神蹟的好機會
大家不願放過這個顯神蹟的好機會

Zaber 的動物園之旅
Zaber 的動物園之旅

硬是要再拍一張
硬是要再拍一張

我也要跟女大姐頭合照
我也要跟女大姐頭合照

小百珊也淪陷了
小百珊也淪陷了

延伸閱讀:
myConceit: 大體公祭

5 comments:

  1. 乖乖喔~不哭不哭秀秀喔!!給你一支棒棒糖!說到一公升的眼淚我有下載可是我還沒看也~等我想大哭的時候再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喵喵我突然有個小小的疑問~記得你說過谷歌的廣告會隨著你文章的內容擺不同的廣告~但是....為什ㄇ你這篇出現的都是跟結婚有關的??難道是我誤會你的話了嗎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交出你NDSL不然告你侵犯肖像權@.@+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先告你恐嚇取財好了 = =+

    ReplyDelete

貼心小提醒: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,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