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, 2008

花蓮三日九人行

大合照再玩一次 (by tcnineteen)
然發現兩個星期沒寫 blog,完蛋了,是生活太枯燥還是我已經開始玩膩了…不過這段期間我也沒有浪費掉,除了每天定時去醫院報到以外,就是上星期超 high 的花蓮三日遊啦~本來沒有要特地提這件事,不過看到有人都把遊記寫出來了,不提一下好像自己沒去一樣,所以就…簡單放幾張照片帶過,想看寫比較多字的遊記就去看前面那個連結吧 XD


在車上要幹嘛?打大富翁買股票啊!


三級古蹟慶修院
靜謐 (by tcnineteen)

湖光山色鯉魚潭
鯉魚潭景三 (by tcnineteen)

有仇報仇七星潭(什麼鬼)
持石塊挾怨報復 (by tcnineteen)

賀川料理是極品
她肚子很餓 (by tcnineteen)
借我用這張衝一下人氣啊小霓~

磯崎命案現場
三名壯丁慘遭一名少婦全數殺害的故事 (by tcnineteen)

好青春死命奔跑


瑞穗牧場怎麼了
終於讓我近距離拍到這裡的牛了~~~ (by tcnineteen)

遠來夜景有氣氛


今晚你是我的人
「嗯~人家還想要剩下的那三成~」 (by tcnineteen)

兩個都是孩子王
看表情就知道帥哥隊狂電阿給隊 (by tcnineteen)

桐居大家一起拍
花蓮之旅成功! (by tcnineteen)

濃情蜜意太魯閣
沒想到兩人擦槍走火,感情一發不可收拾 (by tcnineteen)

再會啦花蓮!
回家啦~ (by tcnineteen)

全部照片在這裡~(看了上面那些還有人有興趣點進去看嗎?)

4 comments:

  1. 我看到愚蠢的微笑相機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NY 這個功能最愚蠢的就是只要畫面裡有一個人在笑快門就按下去了,
    那以後大合照不就大家都要搶著先笑,以免被拍到臭臉 XD
    這又讓我想到,那萬一我是跟在笑的假人或照片合照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應該不會有誰拿微笑模式來認真拍大合照這種認真照吧XD

    但微笑模式卻可以拍出很多有趣的微笑瞬間而增加拍照的趣味性!好吧!很多有趣的微笑瞬間通常都滿蠢的啦XD

    版主你這樣子寫遊記太偷懶了啦!不過看在你有幫我連結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啦XDD

    ReplyDelete
  4. 所以結論就是它是個有趣又愚蠢的功能嗎 XD

    看我多幫你,用我這裡的(偽)高人氣幫你打廣告哩~
    (90% 以上有在看我這的應該也有在看你那吧 XDD)

    ReplyDelete

貼心小提醒: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,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