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再會了,克拉克

霖園集團,再~見~啦~

2009.05.01,正式結束在神經內科的見習課程(因為隔天要考試所以不用再去),也正式卸下為期兩年的(不是很值錢的)clerk 頭銜。


把上面六個字拆掉又是一件好衣服

當天晚上吃了 NY Bagel,為這件衣服送行。

(中間令人生不如死的期末考溫書週跳過不提)

大合照!

2009.05.07 期末考結束的晚上,和新光導師吃了最後的晚餐,有些同學再來就很難見到面了,不禁喜…悲從中來,也感謝光哥和仁哥兩年來的…招待 XD

因為上一張累伯不合群,所以我們再來一次

2009.05.08 由國珍與恩琪發起的偽班聚(真的是偽,因為班代也沒出現)(硬要提),正式為這個學期劃下了句點,其中兩位公主徹夜未眠做出來的 ppt 更具有強力洋蔥的效果。

六年的大學生活,感覺就在這幾天嘉年華式的聚餐中結束了(四升五的時候感覺也結束過一次 XD),雖然還沒畢業,但七年級大家見面的機會就少很多了,之後也只會越來越難相聚,咱們就盡量 keep in touch 吧~(例如從阿伯開始,每半年就一個人結婚這樣 XDD)

5 comments:

  1. 阿伯之後的下一個是你嗎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恭喜呀!
    快點成為黑傑克吧

    ReplyDelete
  3. @ ncimpko OK 的,那妳就負責幫我找到要嫁給我的人吧 XD

    @ hnigel 這沒有什麼好恭喜的啦,一點都不值得開心 XDD(我不想實習啊~~~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很久沒來逛逛...恭喜你要變成實習醫生啦!所以你以後到底是哪科的醫生啊?
    我還要熬過漫長的三個禮拜(報告堆積如山)才能等到碩士畢業典禮 -_-

    ReplyDelete
  5. 這個問題已經被問爛了 XD
    我們要等畢業後才依照自己的興趣去 apply 啦,就跟找工作一樣,在畢業前大家學的東西都一樣~
    好歹要畢業了…我才剛要開始啊…

    ReplyDelete

貼心小提醒: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,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