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限量是殘酷的百萬紀念隨行卡

限量是殘酷的百萬紀念隨行卡


了軒哥後天的新竹健康奪命鐵馬行,我決定昨天就先解決掉耳鼻喉科那三篇天殺的 paper,於是我選擇了上網要錢、所以可以讓我不分心上網的星巴克。

一進去店員(行話應該叫夥伴)(那可以叫夥計嗎)就先請我吃蛋糕,說蛋糕和咖啡一起點就送一本護照(差點打成學習護照),裡面每個月都有一些買一送一之類的活動,而我自然也貪小便宜的中了他的計,但打開皮夾一看,沒帶隨行卡,再定睛一看,硍,連錢都沒了,只好先去提錢再說。提回來以後想說既然沒帶卡,反正存在裡面的點數之後也可以用,乾脆再買一張好了~打開皮夾定睛一看,硍,我忘了可以刷卡,跑去提錢是提練體力的嗎 = =

跟夥計說了我想再買一張卡以後,她就主動問我要不要買新出的紀念版隨行卡,是為了紀念統一集團成功賣出一百萬張隨行卡而出的,而且直接就有送護照,裡面的優惠還更好。膚淺的我看到卡片還滿漂亮的,很自然的又中計了 XD

回來以後想說看看網路上對這張卡的評價如何,就到 ptt 上晃了一下,才知道這張卡正好就是昨天出的,透早就有人去排隊,一次掃好幾張,Y 拍上已經找得到了,還有好幾家已經賣完了,依這個態勢看來…我去的那家是怎樣,隱藏店面嗎~(明明就在公館啊 XDD)

隨行卡附贈的金版護照長這樣:(實在不怎麼樣)
百萬紀念隨行卡附送的金版護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貼心小提醒: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,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