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Batman rules!!!

Batman rules!!!

怪我消息太慢,到前幾天才知道黑暗騎士 (TDK, The Dark Knight) 的 DVD 已經出了(藍光也是,不過目前暫時無視它),網路上了搜尋一下,這次竟然有一堆限量版,看來光電影大賣還不夠,週邊也要狠狠撈一票~最後我選了這個面具殼的版本(心甘情願給它撈),二話不說馬上買回來,到手以後二話不說馬上又看了兩遍 XD

這表示各大出租店現在也有了(應該說早就有了),有看過的趕快租回來複習一下,沒看過的趕快連第一集一起看,這部去年最賣座電影的格局已經超出傳統英雄片太多,不看絕對會後悔的啊~~~

6 comments:

  1. 嘖...這篇文章的封面應該是你帶著面具的照片才對阿!!!
    是男子漢就拍一張來看看!!!X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來閣下沒有仔細看文章…這是個面具「殼」的版本,背面就是放 DVD 的地方,沒有放我臉的空間啦~~~
    (不然還真想戴起來)(可是戴起來就失明了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
    那還真是給他可惜的說XDD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是每天在念自己沒錢嗎 (  ̄ c ̄)y▂ξ
    其實你很有錢吧 看你的網誌天天都在買東西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還是可以戴吧,不過就拍個照,有叫你穿出去嚇人嗎?還失明勒~

    ReplyDelete
  6. @Gennie 除了買東西我的生活實在沒有其他可以拿出來說嘴的了
    (  ̄ c ̄)y▂ξ

    @zaber 後面直接就是 DVD 是要我怎麼個戴法,戴上去又沒有眼睛的孔不就失明了,看來你完全沒抓到點啊~

    ReplyDelete

貼心小提醒: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,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