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14 本,898 元

all of them, NT$ 898

已經把未來一年 run intern 的課外書都買好了,你呢?


遠流曬書節實在太棒啦!前陣子得知有這個活動,一直想去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可以撿,無奈課業太忙碌(?)以致抽不出空來,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有時間,趕快趁著活動還沒結束去瞧瞧,結果就如照片所示,總共 14 本全新小說只花了不到九百塊,馬丁.貝克系列更是直接整套搬回家,滿載而歸,爽!

另外結帳的時候發現他們的工作人員真是很厲害,好像工作就是看那堆書的樣子。一開始我為了湊到折扣價,在書堆裡找得死去活來,(其間還聽到某個工作人員說他也有整套的馬丁.貝克),無奈到最後還是差兩本,只好倒地投降,請他們直接推薦給我,結果兩個工作人員就開始咻咻咻的依照我挑的書幫我找相同類型的,「喔,你這本還有第二集(瞬間找出)」「ㄟ?那本是不是賣完了?」「嗯,這個系列比較有名的是這兩本~(刷刷刷)」果然是高手啊~

想去看看的捧由們動作要快,因為活動只到…明天 XD 開放時間是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,地點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 17 號,就是光華商場那附近(一開始我說要去還有人說我果然是宅宅…我是有書卷氣!),祝好運啦~

2 comments:

貼心小提醒:留言記得要超過 15 字,不然你的電腦會爆炸喔^^